close

 

從懷孕後期不知不覺迷上了裁縫,

一開始是想做寶寶的鞋子,當時都用手縫,直到前同事非常好心的借我她的寶貝裁縫機,而且還細心的教我技巧,

結果我居然開始做包包。

 

當然.......... 起初作品不論技巧還是其他都是慘。不。忍。睹

即使到現在我還是很多地方不夠熟練!

 

 

 

這是我第一個做的媽媽包,還沒裝東西就好重,一開始沒打板也不懂布料如何省!!就~~超重根本沒再背@@

想當初做好還很得意呢! 畢竟設計夾層時候真的設計的很實用,口袋多又可兩用、容量大。

 

 

 

這個細格包是我做來放摩托車內的軟包!但現在也沒再用了

 

因為我喜新厭舊~哈哈  而且看到以前作品都會有悽慘的感想.......

 

 

 

再來這個包我自己私心很喜歡她的撞色~~ 這是送我姊的

設計的不錯,但可惜縫紉技巧實在不純熟! 好多縫線的痕跡!

 

 

 

 

↑ 媽咪包二號

雖然沒有第一個媽媽包容量大,但是我現在都用這個! 比較輕XD

 

 

 

 

小手袋

有陣子出門很喜歡小手袋,拿東西真的很方便

 

 

 

 

後來比較喜歡做小小收納包,好喜歡這塊格子布料,這小包我送給好朋友囉

  

 

 

 

 

這塊防水格紋布是好朋友送的,很適合拿來打樣試做~! 自己好洗翻

 

 

產後,我自己打了喜歡的版型,發現打了版型後做的好整齊好快!

進步了自己也獲得了小小成就感

 

 

 

 

 

↑ 這個是改良有拉鍊的版本

拉鍊好難做呀, 但是YKK拉鍊質感真的非常好

我是跟部落客威媽訂的,有好多色系,做出來真的很棒

 

 

 

做到了這邊,我真的覺得自己進步好多

只是好多小眉角都還不會,因為沒有真正上過課,自己摸索好困難呀

目前瓶頸是包邊出芽>___<!!!

  

  

 

這張圖看得出拉鏈質感吧XD

好愛YKK拉鍊呀 但好貴.......

 

 

  

 

做了幾個拉鏈款

雖然比較難做,但實用,還有前袋(錢袋)

 

 

 

 

做來放印章跟提款卡的XD

 

 

 

↑ 這個 黑色豹紋 很受歡迎,做完之後自己又另外做了拉鍊款來用~哈哈

 

 

 

 

這是最近在用的托特包,我媽看了說她也要一個有拉鍊的,我就做了個給她XD

我自己也想要有拉鍊的,但是拉鍊快沒了>_<

 

 

 

 

這是我幫我媽咪配的!

銀色配暗紅色 加上齒金YKK拉鍊

 

這布料很輕,我現在都用這種布料,而且不會太貴又有太空質感,對新手來說拿來練習剛剛好

 

 

 

最後附上做到一半的包包! 我的托特包是打這種版型的XD

 

還做了好多東西唷,打在別篇XD

 

 

!YA

arrow
arrow

    maureend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